close

 

這次出遊跟胡先生的大姊借單眼 CANON 500D ^口^!!

以前一直很想入手但也一直沒多餘的預算QMQ

今年可能會考慮挑一台來玩,HX9V快不能滿足我了>"<

 

 undefined

 

之前只拿過朋友的單眼借位拍照

這次是第一次真正拿單眼紀錄生活呢

馬上GOGO衝到動物園來找動物們小試身手!!

 

說真的

除了興奮外,一段時間下來手婉也真的很痠啊=皿=

 

哈哈 看我多有架式!!

其實我不太會拿.. 

是偷看別的遊客怎麼拿單眼的 現學現賣噢耶XDD

 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除了上面這幾張拿單眼是用HX9V拍的

下面的照片都是用500D拍的=D

WOW~ 畫面好細膩!!

 

undefined

 

心情不好時看看長頸鹿都會覺得好多了

他們總是能撫慰我幼小的心靈QWQ

 

undefined

 

南台灣就只有這裡有長頸鹿

所以胡先生常說"只要你乖乖聽話早點睡 我就帶你去看長頸鹿"

哈哈 為了他們我可是真的有乖乖早點上床睡覺哦!!

 

undefined

 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不知道哪天有沒有機會可以摸摸他,希望不會被他踢飛啊XDD

其實我對長頸鹿是又愛又怕,誰叫他們這麼高舌頭還這麼長~口~

別小看長頸鹿,他們溫溫和和的,但在野外他們可以踢飛獅子耶!!!

 

undefined

 

藍天白雲綠草地

這畫面好舒服~~

這麼棒的環境難怪這邊的動物這麼活躍!!

如果我是長頸鹿

我一定會一輩子都賴在這裡,安逸又舒適-W-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其實來這邊很多次

還是第一次把目光放在斑馬上呢..

發現他們其實也滿迷人的,有雙溫柔的雙眼還有一龐克頭呢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企鵝企鵝眼神好機車的企鵝="=

游泳就游泳 為什麼要這樣看我啦>"<

今天沒有站崗上班的企鵝,只能拍水裡面的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鴨?!

哈哈我發現我要好好加強動物的知識..˙_˙"

 

 

鳥..?!

他的眼睛好特別,正面可以看到兩邊眼睛還有常常睫毛耶 酷@口@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不怕人的孔雀!!

居然還一直朝著我走過來欸=ˇ=

在園區逛逛遇到孔雀的感覺好酷XDD

 

undefined

 

看到孔雀就想起兒時的美術課

哈哈 一整個很想做勞作的感覺=))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 

走著走著

發現有棵樹一直掉果實

抬頭一看原來是調皮的金剛鸚鵡啊~

 

undefined

 

繼上次來玩,阿驢跟鴕鳥的戰鬥還在延續

壞心鴕鳥一直搶阿驢的土司吃,還被我看到搶不到食物就啄阿驢耳朵的畫面!!

 

undefined

 

你看看你看看..

被我抓到了唄!!

 

undefined

 

害我的阿驢發瘋了

一直在瘋狂怒吼嚇死我,是有沒有需要這麼機動啦=皿=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不過其實阿驢這樣

是看到我跑去玩波爾羊啦,上次來他也是這樣吃醋的X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阿驢要的不是食物 是關心

這是我和胡先生的結論XDD

不過阿驢今天心情不好,好像不是很樂意跟我合照,害我好傷心QMQ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有一隻草泥馬被單獨被綁在外面

不過我還是不敢太靠近摸他 對他有恐懼感QQ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被一隻八哥害的笑倒在地的駱駝XDD

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好笑

我發現這裡的動物都很有戲欸!!

 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蟬!!

抬頭無意間發現的~

但只是個空殼!!!

 

只是覺得這兩張的散景好漂亮

有圈圈!!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 

懶洋洋的水豚.. 一副天然呆的模樣

 

他們總是一副天塌下來也無所謂的感覺=ˇ=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常被小孩子追逐

袋鼠越來越怕人~"~

之前還可以摸的到他們.. 現在跟著他們滿園子走.. 累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可愛的小羊!!!

之前來好像也沒注意到他們~"~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小小的體型和那胖嘟嘟的肚子好討喜

咩咩咩的聲音也超級可愛的>W<

 

undefined

 

但小羊眼裡只有食物,看看上面這張小羊盯著吐司,眼神好有殺氣O口O!!!!

讓我想起了我家小狗FU仔,只是FU仔看見食物時是眼睛圓滾滾還會發光

這邊我們還在試探對方,我不確定他會不會咬到我,他也不確定我會不會攻擊他X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嘻嘻 摸到小羊了=P

不過怎麼後頭有隻小山羌在偷看我們

 

 

只要拿著吐司

小羊群們就會跟著你走,邊走邊咩咩叫好可愛

 

undefined

 

如果退休生涯有錢有閒有體力

能弄片小草原

養幾隻溫馴的動物來陪伴,應該很棒吧

 

這樣孫子也會一直吵著來玩XD

人老了也是要創造自己的價值啊!!

 

 

去過很多動物園

包含有動物區的遊樂園

最喜歡這邊,每次來這都有新發現 認識新的動物朋友 心情也都會很愉悅!!

 

因為可以近距離地跟動物們互動 零距離

且這邊的動物也很活潑,不會窩在角落不理人-W-

 

undefined

 

好喜歡下面這張♥

好歡樂和諧的畫面

綠草地加上幾隻乖巧的小羊們,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=P

 

 

不過雖然他們小小一隻

力氣可是很大的..

餵得太慢他們可是會等不及跳到你身上的!!

 

  

山羌

他很怕生不敢輕易靠近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趁小羊被別人的吐司吸引走時

拿著吐司晃了好久山羌才慢慢向我靠近

但是千萬不能摸~ 因為他們會跳走 哈哈哈好靈敏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一直覺得畢業後好像有發福..

但這張照片看起來其實還維持得不錯嘛XD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頑皮世界

下回再來這

心境可能就不一樣了吧..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

地址: 臺南市學甲區三慶里頂洲75-25號

電話: 06-7810000

官網: http://www.wanpi.tw/pc.php
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piWorldSafariZo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