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ndex_new  

 

小時候去過好幾次頑皮世界,

家裡相簿也有好多在那兒的回憶..

 

長大後,第一次到頑皮世界是2012年的寒假,

到達園區後我好激動..

因為跟記憶中的場景一模一樣,有好多地方和物件勾起我的回憶!!

 

隔年,2013年的寒假和暑假我又再度光臨頑皮世界,

hahaha~ 一年總共去了3次!! 

 

undefined

 

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那邊有長頸鹿耶!!! 長頸鹿長頸鹿~我好愛長頸鹿=))

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瘋狂的迷戀長頸鹿..

不管是什麼,只要上面有長頸鹿的圖案或造型都深深吸引著我呢XDD

 

undefined

 

以下是這三次去頑皮世界的照片呦~

不過其實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..

每次去都可以拍出好幾百張的照片,太多了PO不完啊XDD

 

undefined

 

 我很喜歡頑皮世界!!!

因為在全區內,可以和各式的動物近距離的接觸呦~

 

undefined

 

第二次去才看到有大象表演!!

年邁的愛麗美很熱情很可愛=D

出場時他會開心的一直搖擺身體呢XDD

 

只要10元,就可以跟大象愛麗美拍照!!!

她會很熱情的用她有力卻柔軟的鼻子碰觸你呦XDD

 

在園區入口處有販賣園方幫動物們特製的土司,

很便宜,一包好像才10元還20元而已~

為了保護動物的健康,不可以餵動物吃別的食物呦!!

 

YOO~ 我的愛啊~~ 長頸鹿~~~

每次去都會在長頸鹿區停留很久很久非常久=))

只不過長頸鹿通常都很冷漠,只有剛看到我的時候會走上前,

過沒多久就自顧自的吃東西或散步了..

嗚嗚... 怎麼叫都叫不來啊,傷透了我的心Q皿Q

但依然如此我還是好愛他XD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 

下面這張是我拿著吐司東跳跳西叫叫才把他換過來的一幕,

差點感動落淚啊...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我們都伸長著脖子想跟對方合照!!

((明明是長頸鹿在吃東西,我自己硬把脖子伸長去跟他拍照的Q^Q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拍到很滑稽的一面,哈哈好搞笑XDD

看到長頸鹿心情都會很好~

 

undefined

 

袋鼠雖然有點怕生

不過如果亮出香噴噴的吐司他們就會慢慢地靠上來~

 

對他們是又愛又怕,

袋鼠雖然很可愛

但說來說去還是有個鼠字啊><

 

undefined

 

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老鼠啦~ 哈哈超級天然呆XD

他們是百斤大老鼠!! 我覺得他們長的還滿討喜的耶XDD

呆呆的懶懶的動作也慢慢的~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園區內也可以跟草泥馬近距離互動哦~~

不過看過有人被草泥馬吐口水的影片後,我就不敢太靠近他們了,真恐怖~

 

undefined

 

第三次到頑皮世界時有驚喜~!!

就是有新的長頸鹿加入頑皮世界耶,聽說是從台北動物園來的!! (這邊有新聞報導)

名字也太酷了,叫做宵順!! 是孝順的意思嗎@@

 

undefined

 

希望這對姊弟戀能趕快有結果~

好期待小長頸鹿的到來^W^

 

undefined

 

宵順好像不怕生欸

他會主動上前@@

 

 

 

看看這兩位...

不說還可能以為他們是媽媽和小孩,沒想到他們是要相親的@口@

 

 

 

每次都只能遠遠的拍照,好想衝進去抱住他們啊Q^Q

 

 

 

第三次來有認識新朋友!!

阿驢~~ 他是個有趣的小傢伙~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原本我在旁邊跟波爾羊玩,

沒想到他本來窩在角落,卻突然仰天長吼... 想吸引我的注意=_=

不理他的時候他就這個哀傷的模樣

給牠食物他不吃,摸摸他卻感覺他很開心

嘖嘖~ 原來阿驢要的不是食物,是關心啊!!! 這個朋友交定了XDD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看看我們的合照,阿驢好帥氣@//@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這是在跟他告別,我跟他說我要回家了

越講他頭就越低,是有沒有這麼難過啦,我都捨不得離開了QQ

 

 

 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我們有約好下次見=D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後面有隻鴕鳥來湊熱鬧,形成這奇妙的一幕XDD

 

undefined

 

WOW~ WOW~~ 是梅花鹿耶!!

 

不知道是新成員還是我之前忽視他了,第三次去才看到他

 

undefined

 

原本他在遙遠的圍牆邊乘涼..

看見我又叫又跳的拿著吐司朝他狂奔,他居然也朝著我跳過來,好俏皮的梅花鹿哦哈哈

 

undefined

 

梅花鹿果然很溫馴,乖乖地讓我摸還會撒嬌

用頭碰碰我的手耶~ 可愛模樣讓我的心都融化了>//<

 

 undefined

 

梅花鹿跟狗狗好像噢~

好像聽得懂話,又懂得撒嬌!!

重點是他很好摸!!!!!!!!!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波爾羊區的羊都長大了,他們是瘋狂搶食族

我找不到第二次來愈到的那隻小羊了..

一片小小的土司可以吸引整窩的羊哦,越老的羊越霸道欸=口=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undefined 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到企鵝區可以跟小企鵝本人拍照呦!!

聽園區的工作人員說,小企鵝他們有輪流站班,

而且他們都有定期補充水分,歡迎遊客跟他們一起拍照~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怕人的小兔子

摸不到,只能遠觀啊ˊ口ˋ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 

頑皮世界還有動物表演

 

undefined 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下次還有時間還要再來頑皮世界玩~ 認識更多的動物朋友們~~

這裡是抒壓的好地方,每次來這都能放鬆緊繃的心情,開心的與動物玩耍=D

 

undefined

 


 

 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

 

地址: 臺南市學甲區三慶里頂洲75-25號

電話: 06-7810000

官網: http://www.wanpi.tw/pc.php

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piWorldSafariZoo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o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